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浙江 - 正文

2014年浙江美术联考舟山考点在舟山二中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2-13 9:53:16

 我市的考点在舟山二中

  本月15日,2014年浙江省普通高考美术专业考试将举行。今年我市的考点在舟山二中,全市将有535名考生参加考试。

  “按规定,参加美术考试的考生要同时带上准考证、身份证。 ”教育局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。由于参加“高考”只需凭准考证就能入场,以往我市有些“美术”考生没有带身份证,对考试带来一定影响,提醒大家要注意。

  该负责人特别提醒,考生切忌将手机带入考场,一旦被发现将视为作弊,不仅美术成绩为0分,而且2014年整个高考成绩都将作为0分。“以往,有的考生在结束考试时,偷偷掏出手机、照相机拍下所绘的图画作为留念。 ”该负责人说,在现场除了监考老师外,每个教室都有监控摄像头,提醒考生不要做这样的“傻事”。

  根据相关规定,考生进入考场,可以携带与美术考试有关的文具、用品、简易小画架(限高度在1.2米以下)、夹子或图钉夹。无商标纸的饮料、用于擦汗的毛巾在拧干后,也可以带入考场。除此之外,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带入考场,包括:书刊、画像(含大头贴)、各种无线通讯工具(如手机、小灵通等)、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和电吹风等。

  “我们在每个考场里,放置了一大桶水和两只电吹风,分别方便考生作画时就近取水和吹干图画作品。 ”该负责人说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